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Follow發路共享空間

發路電子報-三十三番號:墨西哥奶酥麵包!


Hi! Followers!發路電子報第三十三番:墨西哥奶酥麵包! 🚀每週一發/每發免費/資源共享/人脈串連🚀

吐司編揪團夜唱,來不來? (因應疫情:我們先遠端夜唱🎤) 《戒不掉》 作詞:吐司編 作曲:還是吐司編 美編:美編 伴奏:咖啡編 武漢肺炎將城市壟罩 病毒蔓延在細胞 墨西哥奶酥麵包 臉書訊息 想到快要瘋掉 愛你到無可救藥 上了癮也不知道 沒有你 睡不著覺 墨西哥奶酥麵包 像是在對我微笑 在消夜時候 飢餓把我 推進了多巴胺的懷抱 臉書動態不停喧鬧 我下定決心不去看到 戒斷症狀 不斷煎熬 我的渴求慢慢衝出了地窖 戒不掉 網路的喧鬧 奶酥麵包不健康 我也知道 每口奶酥 都在撒嬌 挑戰我的五臟廟  戒不掉 你對我的吵 網路成癮 無路可逃 關閉提醒 別再煩惱 我戴好口罩 就是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間奏》♪歌聲樂聲盡在發路♪ ✨更多更詳盡電子報 盡在 ※ https://343343sun.wixsite.com/followcospace ※發路官網✨  墨西哥奶酥麵包 像是在對我微笑 在疫情爆發以後 我都在家 吃奶酥麵包  不聽時中的勸告 會掉進居家隔離的泥淖 WHO現在知道 台灣的好 世界慢慢開始看到 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奶酥麵包 要有葡萄 新聞網路 都在宣導 勤洗手的好 戒不掉 你對我的吵 臉書動態 我都瞧瞧 不知不覺 訊息打擾 我無路可逃 Woo ha ~ 奶酥麵包 沒了葡萄 就像雞排 沒灑胡椒 口罩戴好 不要亂跑 在家吃奶酥麵包 戒不掉 你對我的吵 網路成癮 無路可逃 臉書訊息纏繞著我 只好關電腦 就是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 墨西哥奶酥麵包 🎤~來賓請掌聲鼓勵~🎤 ✨更多更詳盡電子報 盡在 ※ https://343343sun.wixsite.com/followcospace ※發路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今晚的墨西哥奶酥麵包,能在經濟寒冬中給你一點熱量的筆者:吐司編

還不過癮?!


──────────────────────────────────────────────────────────🧡【嘉義友善的共享空間】🧡

官方line @pjo0012s 輕鬆預約! 🎧收聽我們的音頻:wavve.link/followcoworkingspace

──────────────────────────────────────────────────────────

🌙Good night! Followers! 發路電子報下週一再見囉!🌙




2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