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Follow發路共享空間

發路電子報——八十一番號:白粥的夥伴!

【Hi! Followers!發路電子報第81番 #酸筍

每週一發/每發免費/資源共享/人脈串連



不知道出現在你白粥的配菜是什麼?


大家~是不是以為今天落掉了呀!哈哈

猶如打不死的小強我又來發文了!

今天因為私人行程的關係延誤了發文,金拍謝

(叩叩叩~還有人在嗎?)


最近拖我們本業 #銀色大門老人送餐平台 (有人還不知道嗎?)的福,去台北溜搭了幾天~每天早上吃著飯店的白粥暖我的肥肚皮,真是最幸福的事!

在我的那碗白粥上會出現的主要就是___酸筍!!

整個迷上,酸酸的筍子配上溫潤的粥粥就是絕配啊!

how about you 呢?跟我分享一下嘛~(沒錯,這就是今日的全文了)#這個時間點硬要發文是順便告訴我媽我到家了

#美編 在這邊跟你說晚安~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