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Follow發路共享空間

發路電子報——八十番號:每天都要兒童節快樂!

【Hi! Followers!發路電子報第80番 #香菇巧克力餅乾

每週一發/每發免費/資源共享/人脈串連



嗨一~大家!連假過得如何呀?希望大家都是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

每週這樣發一篇文章配一項文章相關主食已經是第80番了!

想一想夥伴們也太酷了~一起一直堅持到現在!


今天的主食是香菇巧克力餅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噎!

以前小時候看到這種花裡胡哨的餅乾,縱然內心會掀起一陣波瀾,但都要強忍著按耐不住的小手,選一些像是 #pocky 巧克力棒這樣中規中矩的點心!

自以為可以展現我的成熟


現在比較大一點點了,才發現:不行!

怎樣可愛我要怎樣搞

因為我就是很可愛呀!不要管別人看到我拿著香菇巧克力餅乾或是粉色豬豬杯套很可笑!每天都是我的兒童節!


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了,這個連假發生了好多事情,在這邊預祝大家一切順心愉快! #美編 在這邊跟你說晚安~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