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Follow發路共享空間

發路電子報-四番號:一壺清茶!



Hi! Followers! 發路Follow電子報四番號一壺清茶上桌囉! 🥰每週一發/每發免費/資源共享/人脈串連🥰

什麼?你問我茶的產地來自哪裡? 產地來自【Follow身心靈心理學專區】!

新鮮採摘的春茶,別跟我說你不感興趣,像這樣的茶,清爽可口,像一篇小說,也像時下的新聞,一點八卦、一點傳奇色彩的探討亦無妨。 飯餘時光適合來一口,或者睡前淺嚐都很適合;雖然我們上桌時間已靠近午夜,但是也不用擔心睡不著,因為其實沒有咖啡因,這杯青茶神奇地具有放鬆緊繃的情緒,甚至會引起你一點點好奇。

接下來,請您注意熱茶剛上會燙口,敬請安心飲用。

----------------------

【來講一個媽祖的故事】

我們家是拜媽祖的,頂樓是神明廳,除了重要節日要拜之外,每天上下午也都要燒香及換茶水。

小時候我對這類事情很反感,我不明白祭拜一個木頭雕像有什麼意義。

唸研究所的時候我開始學氣功,對能量產生興趣,我對靈界的事情看法才稍微有一些改變。

後來我開始玩能量產品,有一個能量產品叫作「光陣」,如果安置後會產生非常大的壟罩整個建築物的能量。

我想在家裡裝一個光陣來玩,但自己也怕怕的,因為對能量的事情不夠瞭解,於是我想到可以去神明廳擲杯來問問媽祖的意思。

結果我擲出三個聖杯。

我覺得很驚喜,便跟父母說媽祖有開示可以安裝光陣了,但他們那時應該覺得我是在瞎掰吧。

後來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在玩能量療癒和光陣。

我那時候對能量療癒還不是很瞭解,心態也不是很成熟,玩了幾個月之後,有一天我突然感覺應該要停止使用光陣了。

於是我一樣到神明廳擲杯,問媽祖是不是應該停止光陣了。結果擲出三個聖杯。

我有點傻眼。於是我說,如果真的應該停止,請再給我三個聖杯。再擲杯的時候,我覺得很緊張,都閉著眼睛不敢看。後來又擲出三個聖杯,總共是連續六個聖杯。

曾經我是非常鐵齒的無神論者,現在無論到什麼宮廟或教堂,我都會很誠心的表達敬意。我們常常盼望有神蹟發生,不過如果神蹟太常發生也是很困擾的,會把我們嚇一大跳呢。你說是嗎?

筆名:湯湯 信箱:stigmergy2013@gmail.com 自我介紹:律師,對氣功/能量療癒很有興趣。目前目標是推廣家族系統排列和般尼克療癒。

-------------

每週一晚上11:59都有免費電子報的餐點飲品可以享用,分為 與嘉易創創育中心合作的專區 【Follow+1地方創生、創業專區】、 【身心靈心理學專區】 【藝文隨筆專區】 【烏托邦圖書館書籍推薦專區】共四區!敬請期待!



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