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Follow發路共享空間

發路電子報-四十二番號:德國啤酒!



Hi! Followers!發路電子報第四十二番:德國啤酒 🚀每週一發/每發免費/資源共享/人脈串連🚀

------------------------

光速投稿發路電子報─=≡Σ((( つ•̀ω•́)つ

不管你是誰,只要準備一則800-1000文字、點一道美食,發路就能幫你上菜!

手刀寄信👇

信箱:followcoworkingspace@gmail.com

------------------------

杯觥交錯的酒杯、此起彼落的笑聲、微醺紅紅的臉龐、充滿異國的文字,彷彿重新回到2年前我在德國交換的時光,但努力張開微醺迷茫的雙眼看看四周,啊原來自已和朋友在 L'apero Beer Shop,中山國中站角落一隅的歐洲啤酒吧,和許多 #自媒體 創作者分享,下午剛結束人生第一場自己的講座心得與暢談 #個人品牌 建立的感想。

-

「從0到1,開始打造個人品牌,就算你零資源也能在各大數位媒體曝光」,是5/23我舉辦講座的主題。第一次舉辦講座的忐忑感、當天現場狀況連連的簡報設備、與我年紀不符的高級講座場地、台下各各臥虎藏龍的觀眾,各種不一樣的元素成為我講座與眾不同的特色。


讓台下、線上觀眾成為講座內容的一部分,講座前幾天才碰出的點子,竟意外成為當天所有人認為講座最有趣的部分。


當我發現30個現場觀眾,每3個就有一個人就是自媒體創作者,且粉絲追蹤數更幾乎比我多,從1,000~40,000粉絲量不等,我就心想既然大家都這麼厲害,領域更跨足理財、旅遊、女力、營養、算命...,講座結束大家就散會豈不太可惜,但讓大家自行交流,以台灣人害羞內向的個性,絕對會是場面尷尬的可能性較大。


請大家提供自己的大頭貼,加一句自我介紹,在講座前一天已經有超過10人自媒體經營者踴躍與我分享。原本跟大家說當天講座時,當我介紹到你們時,只要站起來揮揮手打招呼就好,但我刻意安排前幾位自我介紹的人都是我的朋友,讓他們不止揮手,更是花一分鐘介紹自己,也帶動之後的創作者從驚魂未定站起來的狀況下,也不自覺做了自我介紹。


第一場我的個人講座,不到一週票就賣光,當天滿意度更是超過3成的人都覺得超出原本預期,且講座結束後,更是場自媒體小聚的交流與人脈拓展。

-

2年前在德國的自己絕對沒想過,自己在畢業的短短幾年,可以舉辦一場座無虛席的講座,在光線照射下,看著酒杯裡襯托我的側臉,一抹淡淡的微笑不經意地流出。


Cheers! Mike!

用懷念的德國啤酒為今晚劃下美好的句點。


------------------------- 本週筆者-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的Mike

還不過癮?!一次追完所有電子報👉https://reurl.cc/WdqMM9


──────────────────────────────────────────────────────────🧡【Follow發路-嘉義友善的共享空間】🧡

官方line @pjo0012s 輕鬆預約! 🎧收聽我們的音頻:wavve.link/followcoworkingspace

🏃‍♀追蹤Follow虛擬空間: https://www.instagram.com/followco_2.0/

──────────────────────────────────────────────────────────

🌙Good night! Followers! 發路電子報下週一再見囉!🌙

吐司編悄悄話

花惹發路音頻有專訪Mike 請拭目以待!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