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Follow發路共享空間

發路電子報-七番號:深夜茶葉蛋!


Hi! Followers! 發路Follow電子報七番號,深夜茶葉蛋! 🥰每週一發/每發免費/資源共享/人脈串連🥰

今晚特別煮了中華兒女必吃的茶葉蛋,邊剝邊吃,小心燙手,一起來聊聊身心靈的主題吧! ----------------------

【能量寄生蟲】

身為律師,總會遇到有些案件當事人是明顯精神有問題的,或有躁鬱、憂鬱、自殺傾向等身心症狀。

我之前幫一位躁鬱症案件當事人清理氣場時,偶然發現她氣場中有大量的能量寄生蟲。有些當事人的眉心輪(功能是主宰全身氣輪)也寄生了大量的能量寄生蟲,這類的當事人都有明顯的精神問題。

般尼克能量療癒系統將這類能量寄生蟲稱為「負面元素靈」。負面元素靈,就好像能量界的蟑螂一樣,只要小小一隻寄生在個案氣輪中,就能引發嚴重的身心症狀。如果能量寄生蟲的知識沒有普及化,個案缺乏「探測」與「清除」氣輪內負面元素靈的知識,就會因為無知而受苦。

我是在2017年十月的般尼克心理療癒班,第一次學到元素靈的知識和清除的方法。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才開始實際運用這套知識。像我這種氣功狂熱者,都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想這套知識要普及社會大眾,可能需要一百年吧。目前社會大眾大概是用「卡陰」、「驅魔」的知識框架,來理解元素靈造成的問題。不過,我們的老祖宗早就發現元素靈的存在呢(請google道教經典中關於「三屍蟲」的記載)。

最近閱讀丹妮絲.琳恩Denise Linn的【能量校準】一書,發現她也有觀察到這個現象。她將能量寄生蟲稱之為「星光體附著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這本書來看,在第一章。

筆名:湯湯 信箱:stigmergy2013@gmail.com 自我介紹:律師,對氣功/能量療癒很有興趣。目前目標是推廣家族系統排列和般尼克療癒。

-------------

Follow發路共享空間提供了悠閒溫馨的自主空間,歡迎朋友聚會、小型教室租借、小型活動演講與展演合作洽談。 私訊我們,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pjo0012s 拿到第一手資訊,不錯過特別的活動與課程!

2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