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Follow發路共享空間

發路電子報-五十三番號:酪梨!

已更新:2020年9月14日

🚀每週一發/每發免費/資源共享/人脈串連🚀


🔥發路三小編的 #Podcast 課程上線啦🔥

手刀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8100300385731081920


若即若離,若及酪梨





[許多研究顯示,酪梨含有膳食纖維和鉀、鎂、葉酸等維生素、礦物質含量也高,可降血壓、預防中風。]


別再說那些氣我的話,高血壓牙起來,會怎麼樣我都不知道。

你們好像都以為我們要阻止小孩的幸福


我們都是為你好

有哪個父母會害自己的小孩?


[選購酪梨時靠色澤和手感,生的酪梨呈鮮綠色,隨著成熟會逐漸變暗,可食用時呈現紫黑色,而手感則可用姆指壓果實,如感覺可壓入而不會彈起,就代表已可食用。]


心智尚未成熟的你,選擇的伴侶只是一時衝動而非適合

那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們看得是長遠

你們只看得見眼前

我們看過的人,比你吃過的鹽還多

對方只是覬覦你的家世背景

門當戶不對,到時候你就知道。


我們都是為你好

有哪個父母會害自己的小孩?


[千萬不要一買回來,就放在冰箱內儲藏,否則酪梨會受寒害,將來無法正常後熟食用。]


我知道你喜歡吃酪梨,但因為價錢太貴買不下手,又不敢跟媽媽說想吃,對吧?

沒關係,我已經買了3顆在冰箱裡了,吃完我再去買。



「唔。。可是真的吃不完...」



沒關係,吃不完壞掉的,媽媽吃就好

我再去買新的,比較新鮮的,留給你。



我們都是為你好

有哪個父母會害自己的小孩?


[酪梨在6大類食物分類屬於「油脂類」,食用時要記得限量。]


天啊!為什麼我都這麼為你好了,你們還是這麼不聽話?

我歹命啊!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就乖巧伶俐?


是不是酪梨買得太少?

是!一定是。

我得再去超市買多一點,越多越好!


我們都是為你好

有哪個父母會害自己的小孩?

.


若即:適切舒服的愛

酪梨:過分關注的愛

色澤:生的酪梨呈鮮綠色,隨著成熟會逐漸變暗,可食用時呈現紫黑色

手感:可用姆指壓果實,如感覺可壓入而不會彈起,就代表已可食用。


愛,太多太少,酪梨知道

那就好了。


---

本週筆者:橐媤㥂

談談:讓人若即酪梨的過分關注的愛

料理:熟透了ㄉ酪梨



// 不能吃的精彩料理,每週一深夜11:59以視覺或聽覺來招待、滿足你對理想、熱忱、未來的不確信與不滿意。

優秀創意,盡在Follow發路。//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