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Follow發路共享空間

發路電子報——六十七番號:甘菊花茶

【Hi! Followers!發路電子報第67番:甘菊花茶!】
🚀每週一發/每發免費/資源共享/人脈串連🚀


服務生:『妳要咖啡、水、還是茶?』
吐司編:『茶,甘菊花茶!』 

在有點拘謹的五星級飯店的宴會廳裡,不知道是緊張的氣息還是冷氣失控竟讓我如坐針氈,但終於在喝下第一口花茶之後,得到了充分的緩解。


吐司編也才能娓娓道來接下來的-2020年尾聲的發路電子報。

嘴裡喝著的是1898年出身的百年好茶,而Followers知道嗎?

銀色大門獲選成為 @關鍵評論網 評選2020年的 @未來大人物




這無疑是在這充滿動盪、不安的一年,最溫暖的消息!

看著台上一個一個充滿理想的年輕人和團隊代表,內心的彭湃就像剛泡好的甘菊花茶一樣燙口。


而銀色大門,是致力於幫助位在台灣每一個需要餐食的長輩,送上一份暖心的愛。


要感謝的人太多,我需要再回沖一壺茶,再慢慢和Followers分享。

我回頭,那位剛剛為我泡茶的服務生便一手俐落地接過我手上的空杯


他說,這交給我來吧!

只見他小心翼翼地,開啟熱水開關,盡可能不將花茶液出,水至七八分滿後,他再將花茶慢慢遞回我手裡,並且交代我務必小心燙口。


領了茶,我在走回座位的路上,看見每一位未來大人物在台上神采奕奕的樣子,再回憶起剛剛那位服務態度極為良好的服務生,他誠懇對待賓客的神情,讓我突然想起,在銀色大門中服務過的每一位長輩,他們每天引頸期盼熱騰騰餐食的模樣、每一位送餐大使不畏風吹日曬堅持將餐點送達的熱血精神、每一個與銀色大門合作的食堂和餐飲店,製作一份又一份的餐食,分享給銀色大門背後的每一位長輩……


我也突然想起,在創業的一路上幫助我們的貴人和恩師、家人朋友、每一位贊助過銀色大門的長輩大使,從原本不認識的陌生人,竟然因為這份愛將我們凝聚在一起,他們都是促成銀色大門更加鞏固的一份子。


想著想著,心裡越滿是關於一切的感恩,於是乎我更加地堅信…..


我手上捧著的是承襲百年的甘菊花茶,而銀色大門未來的無可限量,現在才正要展開。

本周主廚:吐司編

料理:#甘菊花茶

談談:為你泡一杯回到未來的甘菊花茶

// 不能吃的精彩料理,每週一深夜11:59以視覺或聽覺來招待、滿足你對理想、熱忱、未來的不確信與不滿意。

優秀創意,盡在Follow發路。//



與你分享其他19組優秀的未來大人物!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