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Follow發路共享空間

發路電子報-六十一番號:和昨天一樣的自訂好滑套餐!




Hi! Followers!發路電子報第61番:和昨天一樣的自訂好滑套餐! 🚀每週一發/每發免費/資源共享/人脈串連🚀

美女,早安!和昨天一樣嗎?
阿姨早安,是的。

一樣的水波蛋、吹彈不可破,吐司千萬不能去邊、奶油擺旁邊。

一樣的飲料是拿鐵,在上桌之前牛奶的白和咖啡的黑不許暗偷款曲,而且我有自備環保杯。


美女,午安!和昨天一樣嗎?
老闆午安,是的。

一樣在追趕客戶的進度,

一樣有寫不完的績效和檢討報告

一樣的待辦事項,和上週、上上週、上上上週一樣


待辦的待辦

我也還再想要怎麼辦

但時間不允許我想得太久


那只好,再把”想要怎麼辦”這件事情

寫進我今日的

待辦。


美女,晚安!和昨天一樣嗎?
老婆晚安啊,是的。

一樣是依偎在妳的左手邊,這樣我好能將我的右手臂借給妳當

靠岸或枕頭;


一樣在睡前習慣喝一些水,好保持一點濕潤,等待妳待會兒的

乾柴或烈火。


美女,和昨天一樣嗎?
皮夾您好,是的。

我還是沒有能力把你養得白白胖胖。

我還是會在吃吃到飽餐廳時,刻意前一餐不吃。

麥當勞薯條加大,但捨不得只吃一半就丟掉。

搭計程車找零錢時…喔不,我只搭捷運。



美女,和昨天一樣嗎?
50歲的我自己您好,是的。

每天都差不多一樣的

每年也是


過著一樣的每天

昨天ctrl+C

今天 ctrl+ V


今年 Command + C

明年 Command + V


啊哈

至少,明年換了一台

蘋果電腦。


美女,和昨天一樣嗎?
地球您好,是的。

很抱歉,我們不願面對的真相,過了50年,我們面對了,但終究不願改變。


美女,和昨天一樣嗎?

美女

美女?


...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來一客自訂的好滑套餐,價錢隨阿姨訂

不用龍蝦干貝的豪華沒關係(如果有那最好)

但重要的是

只要我能隨心所欲地選擇和搭配每天的餐點。


哪怕是和昨天一樣的 #自訂好滑套餐

一樣的水波蛋、吹彈不可破,吐司千萬不能去邊、奶油擺旁邊。

一樣的飲料是拿鐵,在上桌之前牛奶的白和咖啡的黑不許暗偷款曲,而且我有自備環保杯。 


---

本周主廚:tSt

料理:和昨天一樣的自訂好滑套餐

談談:美女!和昨天一樣嗎?


// 不能吃的精彩料理,每週一深夜11:59以視覺或聽覺來招待、滿足你對理想、熱忱、未來的不確信與不滿意。

優秀創意,盡在Follow發路。//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