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Follow發路共享空間

發路電子報-六十五番號:喜宴!



Hi! Followers!發路電子報-六十五番號:喜宴!

🚀每週一發/每發免費/資源共享/人脈串連🚀

.

喜宴要開始囉!新郎新娘準備要進場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
「我是 #新娘。」

.

同時也是梅開二度的媽媽,還有一個女兒,叫小言,我的公婆不喜歡我,他們認為離過婚的女人,就像是背了前科的犯人,進他們的家門有辱祖宗八代。

.

我像是這場喜宴的不速之客,但我只想好好的,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

.

喜宴要開始囉!新郎新娘準備要進場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
「我是 #新郎。」

.

但我的伴侶-阿恆也是新郎。

我們從大學相識到相戀,長跑了十年,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害我們差點因此而錯過

但我選擇原諒,終究還是撐過來了,我們也因此更珍惜現在的情感。


現在,好不容易等到同性婚姻合法化,我以為我和阿恆能緊握彼此的雙手,共同走向紅毯的那端...

可他們說我是變態,說是我帶壞他的寶貝兒子,斷了他們的香火。

.

我像是這場喜宴的不速之客,但我愛阿恆,這是無庸置疑。

.

.

喜宴要開始囉!新郎新娘準備要進場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
「我是新郎的 #前女友,Ruby。」

朋友們總勸我說別出現的好,況且被長輩看到了多尷尬?

可我不管他們怎麼想,我只想為阿恆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感謝他曾經給我的那段美好,也讓他看看小言,好歹他也是孩子的爸。


就算是後來我們都找到更好的歸屬,我希望我們也能成熟地面對彼此,向過去的回憶道別,並笑著祝福對方,那才是真正的放下。

.

我像是這場喜宴的不速之客,但我只想對你說聲,新婚快樂。

.

.

.

新婚快樂,不速之客們。🎉🎉🎉

享受這五千年來壓抑的結果!


本周主廚:圖斯特

料理:#喜宴

談談:喜宴上的不速之客


// 不能吃的精彩料理,每週一深夜11:59以視覺或聽覺來招待、滿足你對理想、熱忱、未來的不確信與不滿意。

優秀創意,盡在Follow發路。//


共同重溫經典!李安-<<喜宴>>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